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助力打造海上风电试点城市 金风科技产业布局“花落”东营

日期:2017-08-02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2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 风电

    7月31日,东营市人民政府、河口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三峡新能源”)、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下称“中车永济”)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执行副总裁吴凯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代表金风科技与三峡新能源、中车永济、东营市政府、河口区政府签署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与东营市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2017-08-02_172305
 
  根据协议,三峡新能源、中车永济、金风科技将进行紧密战略合作,联合建设山东(河口)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东营市、河口区“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东营市、河口区风电产业结构,实现风电产业升级,推动风电产业快速发展。预计2018年山东(河口)风电产业园将实现产值20亿元,“十三五”末突破50亿元。
 
  同时,金风科技作为山东(河口)风电产业园项目投资主体之一,将对东营市风机装备制造基地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引进风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东营市、河口区。
 
  此外,三峡新能源、中车永济、金风科技还将组成产业联盟,以全产业链方式在东营市、河口区进行海上风电及装备产业上下游合作,争取将东营市列入山东海上风电开发试点城市。
 
  与河口区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2017-08-02_172314
 
  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宽金风科技在海上风电项目的战略性布局,促进配套产业链的发展,加强金风科技优势资源利用及项目储备,为金风科技在风电行业领域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空间和更广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