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9亿元 广元市将建设何家山风电项目

日期:2017-08-07    来源:华西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风电

近日,广元市何家山风电项目开工准备座谈会成功召开,继芳地坪、凉水泉、马头岩等风电项目后,广元市再次启动又一重大风电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推动广元市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清洁能源建设,极大促进广元地区能源供给结构优化升级。

据悉,该项目概算总投资9亿元,装机容量102兆瓦,年发电量2.07亿千瓦时。建成后有望每年节约标煤6.4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硫1537.6吨、二氧化碳16.7万吨、氮氧化合物448.5吨。

为积极服务地区风电产业发展,近年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实施“客户经理制”,落实了专门负责人,主动开展项目对接。在风电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投运、维护的各个阶段,采取主动对接的方式,根据客户需要为其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指导。在项目投运初期,该公司还特派技术骨干,深入现场指导风电企业机组投运及并网工作,为风电机组平稳并网提供技术支撑。

在上网通道保障方面,近年来广元公司结合地区发展实际,在现有供电网络构架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先后新建成了220千伏雪峰站、苍溪站、明月峡站,110千伏中子站、开封站、春风站等一系列变电站,网络坚强程度和上网负荷承载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为风电上网通道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