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云南能投拟重组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风电及光伏资产

日期:2017-08-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能投 风电 风电企业

云南能投近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称本次公司拟采用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由上市公司向云南能投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收购其控制的全资和控股的新能源资产,初步确定包括4家风力发电运营公司和1家光伏发电运营公司,同时向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标的资产属于新能源行业。根据2016年末的财务数据测算,标的资产的总资产占上市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将达到50%以上,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截至目前,云南能投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进行洽谈、论证重组预案的细节,并对拟重组资产及其财务状况进行尽职调查,相关中介机构已经进场工作。

云南能投将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争取在2017年9月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申请复牌。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如云南能投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云南能投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如股票停牌时间累计未超过3个月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的,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