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部署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并网运行问题监管

日期:2017-08-0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电 风电并网 风电

近年来,河南省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电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为河南省能源结构调整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但是,随着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增加,出现了一些并网运行方面的问题,给新能源发电有序健康发展造成一定影响。

河南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结合所掌握的情况,部署开展新能源并网运行问题监管工作。河南能源监管办向河南省电力公司和相关新能源发电企业下发了监管通知,对问题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监管的主要内容包括:新能源发电项目并网、运行、电费结算等情况;新能源发电企业资料报备、信息披露问题等。新能源并网运行涉及供电企业和发电企业两类市场主体,事关新能源发电的健康发展,河南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可再生能源法和国家能源局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监管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