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银隆新能源客车亮相青岛啤酒节

日期:2017-08-07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隆 新能源客车 铛铛车

  铛铛车是民国时期对有轨电车的称呼。因为它的车头挂了一只铜铃铛,司机只要一踩脚下的踏板,铃铛便会发出“铛铛铛”的声响。
 
 
 
 
  8月4日,青岛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2条免费接驳线正式营运,市民和游客纷纷乘坐,享受去啤酒城的便利。接驳线中,4辆仿古的“铛铛车”格外引人注目,墨绿色的车身,整车仿古的设计,银隆铛铛车为这狂欢的节日再增一道亮丽的风景。
 
  万人空巷、满城酒香,作为全球四大啤酒节之一,青岛啤酒节致力于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啤酒所带给大众的激情与快乐。而让人眼前一亮,打造创新与极致,也正是银隆新能源一如既往所坚持的品牌理念。
 
  目前,民国范儿的仿古铛铛车已经在北京、珠海、石家庄等多座城市运行,无论在哪里亮相都是明星。
 
  仿古铛铛车设计参照于民国时期使用的北京、上海等地的有轨电车,按照“典雅时尚”的理念,并采用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即突显了怀旧气息,又兼具了现代电动汽车先进的内涵。车身颜色采用绿色高档亚光油漆,凸显出了车辆的怀旧气息。
 
  青岛啤酒节使用的车辆长12米,28个座椅以及超大空间的设计,也极大的满足了啤酒节期间的承载需求。车辆内饰按照怀旧与现代的理念设计,既有仿皮座椅、棕红色地板、仿古操作舵等特色仿古内饰,也有全景风道、LED屏、智能空调暖风系统等先进设施,使乘客进入车辆即能感觉到优异的乘车舒适性,仿古和文化气息也铺面而来。
 
  近年来,银隆新能源曾先后服务于APEC会议、中美气候峰会、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等国际国内重大会议与活动,并向多地交付了超长续航里程、零排放的新能源客车,展现出中国创新品牌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的强大潜力,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银隆新能源品牌的高度认可与对产品的信赖。
 
  据悉,此次活动为圆满完成市民接驳任务,并配合啤酒节的宣传推广,铛铛车还配备了衣着“民国风”的导乘员向车厢内的乘客介绍“铛铛车”以及啤酒城附近的人文历史景观,透过超大视野的全景观车窗,青岛美景一览无余,整趟行程也让乘客倍感新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