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大沃风电项目收到巴基斯坦首笔售电收入37.06万美元

日期:2017-08-07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风电

2017年7月28日,中国电建投资控股的大沃风电项目收到了巴基斯坦中央电力采购中心(CPPA)支付的第一笔37.06万美元的售电收入,其余应付电费将于近期陆续汇至大沃公司账户。项目于2017年4月4日正式并网发电,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已累计实现上网电量4962.4万度。

大沃风电项目是中国电建直接投资的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计划首批14个优先发展的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中巴经济走廊中首个完成融资关闭并开始建设的项目。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以东70公里,总装机49.5MW(33*1.5MW)。

目前项目风资源状况优良,运行安全顺利,符合预期的投资收益,起到了助推中国电建集团海外风电投资的示范作用,对中巴经济走廊后续中方投资项目的开发和推进具有指引效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