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2017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迎未来城市出行新元素

日期:2017-08-08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8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无人驾驶

  2017年8月3日-8月5日,“2017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未来汽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EVCARD分时租车获邀参展,总经理曹光宇先生就“汽车共享”这一展会命题发表演讲,畅谈EVCARD“未来城市出行新元素”的身份定位。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未来汽车展,本届大会也吸引了包括智能汽车、互联网、IT领域在内的众多一线厂商、行业专家以及数万名观众到场参与,曹光宇先生对整个“共享汽车”行业未来的精彩剖析也引发现场热议。
 
  他谈到:“我们能够深刻洞见国内企业为构建共享出行生态而做出的探索与实践。在如今一方面能源、环境、资源、行车安全等问题突出;另一方面新技术、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涌现的社会大背景下,出行共享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城市交通行业的主流趋势,也催生了EVCARD分时租车、ofo“小黄车”、滴滴实时打车等共享出行解决方案。而相比地铁、公交、打车、开私家车等传统的出行方式,EVCARD分时租车显然具有突出的综合性优势,在环保、经济、时尚和趣味分享性等需求维度上,EVCARD能够为城市出行人群带来全新的、有社会价值的便捷驾车体验。同时,EVCARD等共享汽车的出现也将推动汽车产业、城市交通体系、汽车“用权”模式的转型升级。“
 
  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GNEV)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主办方也邀请到了相关业界大咖齐聚沪上,共同分享无人驾驶、共享汽车、新能源等前沿产品、技术和应用突破。这些看似遥不可及的未来汽车模式,已经悄然进驻我们所在的城市,来到我们身边。本次大会EVCARD分时租车的展台,正为观众们呈现了共享汽车“重新定义城市交通出行方式”这一未来图景。
 
  展会上,EVCARD分时租车也发布了其市场前景的前瞻分析。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分时租赁的市场规模巨大,并预计呈连年大幅上升趋势。到2025年,分时租车全国投放量将达到1200万辆,而届时,国内驾照持有人数也将达到7.1亿人、可见的无人驾驶技术也将进入更成熟的应用阶段,EVCARD分时租车的潜在用户因此可被定义为“天量”级。
 
  这样的数据也让在场人士哗然惊呼:属于共享汽车的时代终于真正在国内开启了。原来现已覆盖29大城市4500个网点,共计投放近万辆新能源共享汽车、拥有近百万注册用户的EVCARD分时租车,目前仅仅显露了其在国内恢弘布局的冰山一角。
 
  据统计,EVCARD分时租车用户集中在年轻、男性、高学历人群,他们对新鲜事物和互联网应用更熟悉,更倾向便捷、经济、环保、有生活品质和泛娱乐化的出行方式。而他们,恰恰是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他们已经得以通过EVCARD分时租车享受市中心自驾出行、商旅客自驾、旅游地自驾、私家车临时替代、企业员工出行、无车族出行等轻松、时尚、环保的共享服务场景。未来,EVCARD的规划和发展也许更会超出他们的想象。
 
  展会主题演讲的最后,曹光宇先生也公布了EVCARD分时租车的发展愿景。以“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为目标,截至2020年,EVCARD将覆盖全国100+城市,2030年可覆盖全国大多数城市。EVCARD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也将同步搭建,致力于与传统出行方式共建未来城市的综合交通系统。而在研发领域,EVCARD将进一步聚焦“更开放、更环保、更智能、更友好”的用户体验方向,加速推动国内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共享平台的技术升级。
 
  “分享出行快乐”,共享行业的情怀与初衷,正因EVCARD而更加铿锵有力。
 
  【关于EVCARD分时租车】
 
  EVCARD,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环球车享)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致力发展汽车共享为战略目标的创新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6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际汽车城”)共同出资,整合双方集团旗下“EVCARD”和“e享天开”两大分时租赁品牌组建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安亭。
 
  EVCARD环球车享以“共享、环保、高效、创新”的理念,按照“立足上海、布局全国、走向全球市场”的发展路径,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共享平台和服务生态圈。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