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福特反对德系车企柴油车升级方案 称无效果

日期:2017-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乔辛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8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 柴油车 宝马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4日报道,福特德国分公司反对车企普遍达成的以更新软件来改善柴油车排放的方案,称该计划无效。
 
  宝马、戴姆勒和大众汽车集团于2日达成一致,将在德国更新超过500万辆柴油车的发动机软件,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待升级的大多数车款将是欧 5柴油车,还包括一部分在召回范围的欧 6车型。
 
  福特则表示,软件改造的结果对“车主的益处微乎其微,对空气质量没有真正的影响”。并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交易也可能使当局和非政府组织产生“不切实际”的期望。
 
  取而代之的是,福特提供了高达2,000欧元至8000欧元的激励措施,以鼓励车主将在2006年或更早购买的搭载欧1、欧2或欧3的柴油车换购新款福特汽车。福特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将此举措延伸到在德国以外的其他国家。
 
  宝马和丰田也为旧柴油车提供换购激励措施。宝马针对欧 4和柴油车车主给出了高达2000欧元的奖金,如果他们使用以上车型换购宝马i3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欧 6标准车辆。丰田汽车公司则向德国客户提供高达4000欧元的奖金,不管他们用任何一个品牌的柴油车换购一辆新的丰田混合动力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