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解放13L天然气JH6上市 内蒙抢先登陆

日期:2017-08-08    来源:卡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8
1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重卡 天然气车 燃气车

  试问国内群众基础最广泛的卡车是什么?相信卡友们会异口同声地回答“解放”。解放汽车凭借帅气的颜值和优异的性能俘获了众多卡友的芳心,作为解放汽车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更是不负众望,凭借高性能的产品给卡友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
 
  为卡友送实惠 JH6内蒙区域上市
 
  2017年8月3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召开了以“智尊典范 效傲江湖”为主题的解放JH6内蒙区域新产品品鉴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英慧,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长信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在本次品鉴会上,青岛解放共展出了七款车型,轻、中、重全面覆盖。不仅为内蒙区域的用户带来了13升的JH6天然气卡车,还带来了悍V南方版车型。
 
  解放JH6上市以来,满足了卡友日益个性化的用车要求,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如今提起解放JH6,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全国众多城市中都能看到解放JH6的身影,“国民卡车”的形象深入人心,解放JH6成为高端卡车的代名词。
 
  随着全民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能减排成为了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青岛解放深刻理解了国民环保的共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以“节能微排 共享未来”为理念,不断研发新能源和清洁能源产品,在经过了成熟的准备工作后,为卡友带来了这款走在市场前列的一些列环保、先进的天然气重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