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电动汽车技术研讨会11月在新西兰举行

日期:2017-08-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9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技术 新能源车

  为提升亚太城市国际合作水平,加强国际间最新行业技术与政策的相互交流,促进推动亚太地区能源可持续发展,由APEC(亚太经合组织)主办的“EWG54能源技术与政策峰会”将于2017年11月20~25日在新西兰举行。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中国机械贸促会和中汽四方公司将联合组织中方代表参加此次峰会期间举办的电动汽车技术与政策及氢能科技研讨会、中-新新能源汽车合作交流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并进行相关技术合作交流和考察。
 
  据悉,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召开的第11届APEC能源部长会上,是中国在能源领域取得了一个重要的成果,并成功写入了同年召开的第二十二届APEC领导人峰会的成果文件《北京纲领》中。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通过各经济体间的政策交流、信息共享、能力建设、联合研发、技术合作等为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EWG54电动汽车技术与政策及氢能科技研讨会”将通过与APEC各经济体官员、国际组织与金融机构、APEC区域城市代表和国际知名的产学研机构代表共同交流并探讨国际间能源行业先进技术,解读相关领域最新政策法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