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GS Yuasa新型锂电池续航翻倍 2020年实现量产

日期:2017-08-09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9
2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锂电池 锂电池 续航里程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GS Yuasa公司将在2020年量产一款新型车用锂电池,能将续航里程增加一倍。
 
  据了解GS Yuasa是全球第 4 大车用锂离子电池厂,也是三菱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而本次负责研发新型锂电池的公司正是由GS Yuasa、三菱商事、三菱汽车合资设立的电池制造公司“Lithium Energy Japan”(简称 LEJ)。其中GS、三菱商事、三菱汽车对 LEJ 的出资比重分别为 51%、46%、3%。
 
  GS Yuasa表示,目前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以及成本是阻碍电动汽车普及的主要原因。本次开发新型电池目的是以相同的成本将续航里程提升一倍。新电池将在 2020 年透过 LEJ 工厂进行量产,供应给日系、欧系车厂使用。
 
  GS Yuasa在日本的竞争对手如向丰田和特斯拉供应电池的松下,也正在开发下一代动力电池。而丰田更是在不久前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全固态电池,可大大提升行车范围,减少充电时间,并将在2022年实现量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