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湘电风能制造纳米比亚第一座风电场

日期:2017-08-10    来源:新能源应用推广互动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0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风电场 风电

  纳米比亚当地时间7月8日15时40分,湘潭高新区湘电风能生产的XE93-2000风力发电机在纳米比亚吕德里茨安装完毕,为该国首台风力发电机。湘电为该国建设的首座风力发电站预计在一个月后开始运行发电。
 
  这个季节,纳米比亚吕德里茨昼夜温差大,白天平均风速达到11米/秒。
 
2017-08-10_083736
 
  湘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甘胜和其余3名员工已经在这里奋战了一个月,白天他们调试设备,等晚上风力稍弱时,再进行风机的现场安装。
 
  经过3个昼夜的奋战,纳米比亚第一台风力发电机矗立在了非洲西海岸,之后,他们还将继续完成剩余6台风机的安装工作。这7台风力发电机均为湘电自主研发生产,装配完成后,预计每年将为当地提供清洁电力能源4300多万度。
 
  湘电集团沿着“一带一路”积极开发海外市场,不断获取着风资源信息,该企业已与多家央企以及EPC公司合作,在海外建设风场,进行广泛的海外投资。目前,已建和在建的风力发电项目有伊朗Binalood兆瓦级风力发电项目和荷兰5MW风力发电项目。
 
  近年来,“湘潭制造”借助“一带一路”的政策东风,利用直通湖海的湘江航运优势,有近80家企业与中东、东盟等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湘电是“一带一路”征途上的先行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