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客车 » 正文

国际客车展 聚焦“新能源”

日期:2017-08-10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客车展 南京金龙 新能源车

  8月9日,客车与公交产业的亚洲顶级盛会——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30个整车品牌,200家零配件供应商参加本届展览。
 
  展会现场,宇通、大金龙、中通、比亚迪、银隆、南京金龙、申沃、申龙等中国客车制造企业云集一堂,共推出最新款客车100余台。诸多零配件企业也一并亮相展会,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创绿色公交、树节能环保”,参展车辆中,新能源车占比近八成,“纯电动”、“高节能”等新能源关键词成为各展商首推的卖点。此外,涉水、防火、防撞及车内瞬间灭火等全新功能也出现在各展出车辆中。据悉,本次展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智慧公交发展论坛、中国公交运营安全发展论坛、学会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以及上海公交客车地方准入标准及新能源新技术产品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展会设展3天,至本月11日闭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