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GS汤浅计划在2020年投产能让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加倍的锂离子电池

日期:2017-08-10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0
2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续航里程 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本GS汤浅将最早从2020年开始大规模量产能让小型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加倍的锂离子电池。由三菱汽车、GS汤浅及三菱商事合资创建的锂能源日本公司(Lithium Energy Japan)将负责开发这款电池,未来,它将在滋贺县的工厂生产并最终供应给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
 
  像三菱汽车的i-MiEV紧凑型汽车,其现在的续航里程为170公里,等到未来用上新电池之后,它的里程可以增加到340公里,完全可以跟那些大型电动汽车相媲美并接近汽油汽车的里程数。
 
  充电设备的短缺一直是电动汽车普及过程中所需要面对的一大障碍,但拥有更长续航里程的电池能够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锂能源日本公司计划的目标是让在续航里程大幅增加的同时不以提价为代价。
 
  GS汤浅是全球第四大的汽车锂离子电池供应商,日本另外一家公司--松下则是该领域的领先者。然而伴随着中国和韩国的奋勇直追,日本制造商必须要不断改进它们的技术和产品才能避开价格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