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多氟多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获1200万支持金

日期:2017-08-10    来源:OFweek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0
2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氟多 动力电池 新能源车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通过利用通信网络和数据库服务器,安装能源管理系统软件实现对能源使用数据的在线自动采集、加工、分析和 处理。通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可以降低锂电池成本,增强公司锂电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8月10日,多氟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新能源”)收到焦作市财政局、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拨付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的通知》(焦财预[2017]250号文件),焦作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获得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支持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资金1200万元。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通过利用通信网络和数据库服务器,安装能源管理系统软件实现对能源使用数据的在线自动采集、加工、分析和处理。通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可以降低锂电池成本,增强公司锂电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