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山东栖霞庄园49.5MW风电项目获开工批复

日期:2017-08-11    来源:大唐烟台电力公司  作者:伊晶 宋武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1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风电项目 风电

  近日,烟台电力公司栖霞庄园风电项目建设方案正式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这标志着该风电项目已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
 
  栖霞庄园风电项目自取得烟台市发改委《关于大唐栖霞庄园风电场工程核准的批复》后,烟台电力公司积极组织,取得了项目开工的各项支持性文件。同时, 按项目设计利用小时及标准电价进行测算后,项目投资收益率满足集团公司收益率控制要求,具备即投产、即盈利的能力和水平,项目建设目标值完全满足大中型基本建设项目开工条件。
 
  据了解,该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项目建设容量为4.95万千瓦,安装24台2000千瓦和1台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送出系统与已投产的栖霞苏家店风电场共用一回18公里220千伏线路接入220千伏丰粟站。
 
  目前,该项目部正按照国家、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工程施工管理和开工准备工作,为确保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按期完成投产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