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印度AshokLeyland投资12亿 开发电动巴士电气解决方案

日期:2017-08-11    来源:auto 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大巴 电动客车 电动汽车

  印度AshokLeyland汽车公司预算约12亿人民币开发电气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电池制造商来扩展其电动汽车业务,未来还将投入约50亿人民币在电动巴士领域。
 
  AshokLeyland大力发展电动巴士,很大程度上是印度政策的激励。印度政府已经宣布2030年禁止出售燃油车。
 
  AshokLeyland全球巴士部门副总裁T Venkataraman表示,公司正在寻找合适的电池供应商, 开发更为廉价的电动巴士,将使用快充技术来缓解续航里程。预计2020年前,AshokLeyland将投放18,000-20,000辆这样的电动巴士。
 
  事实上,2011年,Ashok Leyland就收购了英国的电动客车公司Optare,并在在Optare平台上引入了Versa公共汽车,Ashok Leyland也是印度第一家推出电动巴士电路的公司。
 
  Ashok Leyland还与与IIT等领先的工程学院合作开发电气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印度第一家电动汽车公司创始人切丹·米尼(Chetan Maini)的企业Sun Mobility。
 
  此外,Ashok Leyland正在投资一种全新的总线架构,一种可以在多种产品中使用的单壳和模块化平台。这个平台的第一辆车可能在2018年交付。
 
  Ashok Leyland目前每年销售巴士约34,000台,其中13,000台出口。其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将其数量提高到7万只,其中一半到国外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