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中绩赚6.01亿人民幣不派息

日期:2017-08-15    来源:财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色能源 风电企业 风电

  新天绿色能源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赚6.01亿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70%,每股盈利0.1619元,不派息。
 
  目前,集团在建项目建设容量总计651.6兆瓦,其中陆上风电项目351.6兆瓦,海上风电项目300兆瓦。丰寧森吉图二期风电场全部併网,其他项目均按计划进度施工。报告期內,集团进一步规范了工程管理流程,全面检查了基建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和安全的控制情况,保障项目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集团新增核准容量49.5兆瓦,累计风电核准未开工容量1,960兆瓦。2017年上半年,集团新增核准计划(含备选)容量697兆瓦。截至报告期末,集团累计取得国家核准计划容量已达5,948.8兆瓦,分布於全国12个省份。报告期內,集团新增风电协议容量3,800兆瓦,集团风资源协议总容量达到28,372.5兆瓦,分布於全国20个省份。
 
  另外,为促进该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满足新项目发展的资本金需求,优化资本结构,董事会决议通过启动拟议首次公开发行A股项目的相关工作。
 
  目前该公司尚未釐定建议发行之发行方案和架构,亦未向內地任何相关监管机关申请。该公司会将最终发行方案提呈董事会审议,並按公司章程要求就是次建议发行,召开股东会寻求股东的批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