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赢合科技5526万元惠州买地 新建锂电池生产线

日期:2017-08-15    来源:科技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5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合科技 锂电池 锂电设备

  8月11日晚间,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赢合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合工业”)近日与惠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赢合工业以 5,526.00 万元的价格竞得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江产业园东兴片区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总面积为 102,444.00 平方米。
 
  赢合科技表示,本次受让的土地拟用于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智能工厂及运营管理系统展示项目,拟建设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的产业发展规划。该项目定位于高端锂电池生产设备及运营系统,建成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规模和研发能力,增强交付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市场开拓能力及盈利能力,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新能源装备的领军企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