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成都龙泉驿区今年将新增110辆新能源公交车

日期:2017-08-15    来源:四川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5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车

  8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龙泉驿区获悉,今年该区将在8条线路投放110辆新型CNG混动公交车。
 
  据了解,去年,龙泉驿850路夜间线路已经全部更换为纯电动公交车,L018、880等线路则采用了气电混合动力的新型节能环保公交车。今年,龙泉驿区将在L001、L017、867、874、877、878、879、899线路投放110辆新型CNG混动公交车。
 
  该区相关负责人说,“绿色公交”已然成为龙泉人出行新方式,同时,也为龙泉驿加快建设“现代生活品质城”注入了绿色生态的力量。
 
  新能源公交车增多了,龙泉驿的公交路线也增加了。新开行的867路公交路线方便人们去好秾人有机农庄体验田园乐趣,863路公交路线加强了阳光城、大面铺以及地铁2号线之间的连接。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通,新开行的L025路公交路线满足了西河片区群众更加便捷换乘地铁的需求。据悉,龙泉驿今年上半年新增的公交路线还有863路、L001路、873路,L017路、871路、860A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