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为展示太阳能产品 特斯拉造了一座移动房屋

日期:2017-08-15    来源:36氪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5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太阳能电池板 储能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近又找到了一种展示自己太阳能产品的新方法,那就是打造一个车轮上的“移动房屋”,用一辆特斯拉Model X电动汽车拉着一幢特斯拉Tiny House迷你小屋向外界展示自己的新产品和技术。日前,这个移动小屋率先来到了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联邦广场进行展示。
 

 
  这个可移动小木屋让我们想起了去年9月的移动工作站,而它在经过了重新设计之后,可以通过特斯拉电动汽车作为牵引变身移动虚拟工作室。这种以太阳能为中心的演示拖车可以完全通过太阳能作为日常生活的能源,而这其中就使用了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和Powerwall能量存储装置。
 
  这幢太阳能小屋的墙壁由纯木材打造,并没有经过人工化学处理。它的总重量为2吨,在屋顶使用了6个太阳能电池板,拥有2k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可以满足安装在墙体侧面Powerwall太阳能电池的存储需求。
 
  特斯拉计划在澳大利亚的各个主要城市进行巡展,同时当地居民如果有要求的话,也可以到小城市做进一步展示。虽然特斯拉的Powerwall储能电池已经在澳大利亚上市,但是尚未开展太阳能面板的安装服务,因此Powerwall目前只能与其他公司的太阳能面板搭配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