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定边风电公司330千伏尖山变顺利投运

日期:2017-08-16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李佩佩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6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8月11日23时38分,大唐定边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30千伏尖山变顺利投运,标志着该项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为后续油房庄一、二期等风电项目的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330千伏尖山变位于榆林市定边县城东南34公里处,距离油房庄乡约一公里,由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统一规划,定边风电公司牵头建设。规划总容量1200兆伏安,本期建设完成了一台360兆伏安双卷变和两台240兆伏安三卷变。
 
  项目建设初期,该公司坚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价值思维、效益导向”的管理理念,结合“工期短、造价低、质量优、效益好”的精品工程要求,组织编制了《大唐定边油房庄二期项目(含尖山变)精品工程策划书》,形成了较为系统、科学、完善的、指导该项目后续建设实施的纲领性文件,并监督落实,整个现场树立了良好的精品质量意识,现场各级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运转良好。
 
  在建设过程中,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先后组织了春、秋季安全质量大检查预查、互查4次,召开基建协调会4次,集中解决了项目现场施工管理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抓住各个环节各项措施落实,顺利完成协商共建、设备采购到货、投运前质检等工作,整体上确保了项目建设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