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2017国际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峰会将于8月25日举行

日期:2017-08-16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6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峰会 新能源车

  新能源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又离不开动力电池的发展。
 
  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其技术水平和行业的发展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据福布斯新闻网报道,预计到2020年中国在全球电池市场所占的份额将超过70%,中国或将主宰全球电池产业。
 
  8月25~26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中美清洁汽车合作联盟联合主办,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国家再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国际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发展与技术创新峰会”将于江苏省张家港市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将围绕“整车配套与选型需求”、“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性能优化与产品应用”以及“全体大会”共四个主题展开,深度畅谈动力电池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60余家新能源整车企业高层领导、50余家国内外动力电池及其上游材料、设备企业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学者等诸多精英嘉宾,共话汽车动力电池产业的改革与突破、责任与创新,切实促进动力电池行业市场与技术的深度融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