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投青海贝壳梁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7-08-17    来源:青海风电项目现场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7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并网 国投

  2017年8月16日10时18分,青海贝壳梁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贝壳梁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都兰县境内,装机容量为49.5兆瓦,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设计年平均发电量1.07亿千瓦时。
 
  项目自2016年10月2日开工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基建即经营”的建设理念,始终坚持机组高水平达标投产的总体目标,在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环保方面重点严格控制,确保各控制项符合达标投产要求。通过公司内部有效的管理方式,各参建方精诚合作,克服当地气候恶劣和施工期短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做好后续机组投产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