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加码动力电池回收 厦门钨业7800万增资赣州豪鹏

日期:2017-08-17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7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电池回收 厦门钨业

  日前,厦门钨业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保障电池材料发展对钴、镍金属需求,公司拟与赣州豪鹏及其新老股东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拟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向赣州豪鹏增资7884.87万元,增资后,公司持有赣州豪鹏47%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赣州豪鹏成立于2010年9月21日,主营业务为利用废旧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及镍氢、锂电池生产高纯度电池原材料,是专业从事二次电池再生资源回收及加工利用的新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钨业表示,在交割日后,公司作为赣州豪鹏的第一大股东将与赣州豪鹏老股东协同合作,依托电池回收渠道及无害化处理回收的优势,打造规模化的钴氧化物、三元前驱体生产线,形成“材料—电池—新能源整车制造—动力锂电池回收”闭路循环合作生态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