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和DHL展示电动货车

日期:2017-08-17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 电动货车 新能源车

  福特公司在今年6月份曾表示,德国邮政业务公司DHL集团向该公司订购了2500辆新型电动货车。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福特和DHL首次向公众展示了这辆电动货车。这款定制电动货车被称为 StreetScooter Work XL(与一家名为StreetScooter的公司共同开发,新车以Ford Transit车系底盘为技术基础进行。
 
 
  据悉,这款电动货车还配有一个模块化电池系统,容量为30-90kWh,续航里程约为80公里-200公里。车身根据DHL的规格设计和制造,可容纳200多个包裹。据悉,福特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全部2500辆电动货车。
 
 
  DHL指出,每辆Work XL 每年可以减少大约5吨二氧化碳排放和节省1900升(约500加仑)的柴油。如果2500辆车全部投入使用,据估计,该车队每年可减少12500吨二氧化碳排放和节省475万升燃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