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东旭光电拟42.15亿并购申龙客车及旭虹光电

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电池杂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旭光电 申龙客车 旭虹光电

  公告显示,经各方协商,申龙客车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0.00亿元,旭虹光电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15亿元。
 
  8月17日消息,东旭光电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辉懋持有的申龙客车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东旭集团、科发集团和四川长虹合计持有的旭虹光电100%股权。同时为提高重组效率,公司拟向包括东旭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7.5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东旭集团认购股份的数额不低于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总数的50%(含)。
 

 
  公告显示,经各方协商,申龙客车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30.00亿元,旭虹光电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15亿元。
 
  2017年上半年,东旭光电实现营业收入46.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04%;实现归母净利润6.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46%,其中装备及技术服务、光电显示材料仍然为公司主要创收业务。
 
  申龙客车上半年已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2017年、2018年、2019年业绩承诺分别为净利润3亿、4亿及5.5亿元。
 
  6月20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下称申龙客车)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在南宁签定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合作打造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据东旭光电于6月初公告的《重组报告书》披露,本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29.55亿元,将建成年产1万辆新能源客车和3万辆新能源物流车的大型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若上述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9.91亿元,净利润9.85亿元,从而成为东旭光电未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旭虹光电从事高铝盖板玻璃的生产销售,为东旭集团持股86.64%子公司,未来三年业绩承诺总和不低2.88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