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吉利汽车:上半年净利润43亿元 同比增长128%

日期:2017-08-18    来源:OFweek 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比亚迪 吉利

  8月16日,吉利汽车发布了2017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净利润43.43亿元,同比增长128%;可分配利润达43.4亿元,同比增长128%;基本每股收益48.77分,同比增长120%。
 
  报告显示,吉利集团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530,627辆,同比增长89%,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53%。上半年主力轿车总销量为292,314辆;其中新帝豪为117,718辆、A+级轿车帝豪GL为45,486辆、博瑞为16,404辆。在SUV领域,吉利博越、帝豪GS、远景SUV总销量达233,482辆;其中,博越上半年销量达到116,932辆,同比增长509%。目前,吉利汽车保持了轿车和SUV均衡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
 
  良好的业绩和盈利能力也带动了吉利股价的大涨,上半年其股价已飙升120%。截至目前,吉利汽车的市值已突破1714亿港元,已经超过比亚迪和广汽,跃居国内汽车整车企业第二把交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