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湘乡开展褒忠山风电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7-08-18    来源:红网湘乡市  作者:彭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湖南风电 风电建设

  8月16日,湘乡召开褒忠山风电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褒忠山风电项目的相关事宜。市委书记彭瑞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干队伍,快速推进;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保证好老百姓的权益,注重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尽早开工。
 
  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总裁刘少君,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出席会议。
 
  8月16日,湘乡召开褒忠山风电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3年5月,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依托其政策资源和品牌优势,通过自有渠道和其他金融机构渠道募集资金共计6.89亿元,由旗下的湖南高新新能源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对湘电新能源进行投资。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该公司在2014年与我市签订开发合作协议,拟投资7.5亿元在我市褒忠山建设总容量为8万千瓦的风电项目,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6500万kw?h。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设计、挂网开标等工作。
 
  会上,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褒忠山风电项目的进展情况。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及市发改局、月山镇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彭瑞林指出,风电作为一种新能源项目,绿色环保、建设周期短,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风电项目在湘乡的实施,能极大的优化我市的用电结构,促进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跟进项目,积极配合公司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要精干队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权益;要注重环境保护,严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项目尽早开工。
 
  刘少君表示,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一定会按照湘乡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褒忠山风电项目打造成公司的示范项目、标杆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