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奇瑞新能源汽车前七个月累计销量12564辆

日期:2017-08-18    来源:芜湖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小蚂蚁

  记者日前从奇瑞公司获悉,截至7月底,奇瑞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12564辆,同比增长53.1%,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其中,7月份销量达到3264辆,同比增长47.2%。
 
  今年以来,奇瑞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除了产品技术领先外,紧紧抓住电动化和汽车共享化快速发展的市场机遇是关键。据介绍,作为奇瑞新能源的“当家花旦”,小蚂蚁eQ1拥有全球领先的“全铝空间架构+全复合材料外覆盖件”超级轻量化技术,使车身质量减重40%的同时车身刚性提高了60%以上,达到五星级安全水准。而其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使得小蚂蚁eQ1的续航里程达到180km,最高时速为100km/h,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充满80%。
 
  奇瑞相关人士介绍,小蚂蚁eQ1上市以来,深受市场欢迎,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上市当日,北京首汽集团采购10000台用于分时租赁业务。6月份,又与广西红木棉投资集团、云杉智慧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浩宇集团有限公司三家战略合作伙伴签订14000台采购合同。
 
  该人士表示,8月8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汽车分时租赁业务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将对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奇瑞新能源将牢牢把握这一发展机遇,依靠领先的技术及强大的产品力,迎接下一个高速发展阶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