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纯电动公交车成阿尔山5A级风景区“交通使者”

日期:2017-08-1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公交 新能源公交 新能源车

  近日,20台银隆新能源12米公交车正式成为内蒙古阿尔山景区“交通使者”,带游客饱览阿尔山风光。
 

 
  游客在阿尔山景区内搭乘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在各个景点之间穿越,感受洁净无比的天池、神奇灵秀的三潭峡、亚洲最大的石塘林等大自然神奇景观。纯电动、无污染的银隆公交车与这里的自然园林生态成为一对“最佳拍档”。
 
  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是国家5A级景点,也是世界地质公园。一年四季呈现不同的别致景象,纯电动车可以带您去感受万物复苏繁花似锦的春天,满眼绿意凉风习习的夏天,层林尽染的秋天,银装素裹的冬天。
 
  阿尔山地处大兴安岭西南山麓,冬季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5摄氏度,低温环境往往是大多数动力电池的致命弱点,在低温环境下,一般的锂电池可能会出现充不进电而导致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阿尔山景区选用的电动公交车钛电池具备耐宽温的特点,克服一般锂电池出现的“遇冷则弱”问题,可实现在-50℃条件下正常充放电,耐宽温上限可达60℃。不受季节的限制,游客可充分享受这一“交通使者”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