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内蒙古多伦学田地175MW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7-08-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风电项目 内蒙古风电

  据悉,大唐新能源锡盟公司多伦学田地175兆瓦风电项目日前获得锡林郭勒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
 
  大唐新能源内蒙古多伦学田地175MW风电项目获核准
 
  该项目位于锡林郭勒盟多伦县西南约40公里大北沟镇境内,项目建设规模为175兆瓦,拟安装59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的核准,使新能源锡盟公司已核准超100兆瓦的大风场项目增至3个,在役和核准风电项目容量一举突破500兆瓦。
 
  该项目为锡林郭勒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外送通道配套风电项目,新能源锡盟公司自2016年3月取得特高压外送新能源资源配置以来,密切跟踪锡盟特高压外送通道建设进度,全面加强与锡盟地方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沟通力度,全力以赴争取核准需要的各类支持性文件,经多方努力实现了项目年内核准目标。
 
  多伦学田地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对优化锡盟煤电基地建设特高压外送通道的能源结构,增强锡盟地区跨区域供电能力,提升当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