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绿洲新能源参加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

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汽车 新能源车 电动汽车

  日前,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和腾讯汽车联合承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北美赛区斯坦福大学讨论会举行。绿洲新能源集团旗下四象科技参与此次大赛。
 
  据介绍,大赛旨在借助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整合行业资源的优势与国际影响力,为国内外优秀创新项目的孵化与落地以及为优秀国际创新创业项目打开中国市场创造机会。此次大赛共设立北美、英国、以色列、澳洲四大国际赛区,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优秀汽车创新项目参与其中。
 
  斯坦福大学讨论会是大赛北美赛区的第二站,第一站于7月29日在密歇根大学举行。在上述讨论会上,专家学者与创业者、大学生、投资人等针对无人驾驶、投资模式等行业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本次斯坦福大学讨论会上,绿洲新能源四象科技赵睿忱博士分享了该企业研发的储能电池梯次利用技术以及生产应用、市场机遇等。据赵睿忱介绍,该企业在电池物理处理、硬件工具开发、数据库建设、产品结构创新、热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智能一体化等关键技术上进行了深度研究。某些技术在行业内已具独创性优势,尤其是新能源智能一体化技术,可以完美地将电力网与互联网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友好的使用体验,为工程人员提供简单可靠的使用接口,为管理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监控手段。其主要包括智能微电网控制系统、电池信息采集系统、云控制中心、便携式终端等子系统,足以完美地让硬件和软件进行对接,实现能源转化和传输的智慧化。
 
  绿洲新能源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具有创新能力的智慧能源先行企业,业务覆盖新能源汽车运营、充电桩、互联网、动力电池梯级利用等诸多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