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默克尔重申德国2020年百万电动汽车保有量目标

日期:2017-08-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8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默克尔 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

  据英国路透社8月16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重申将加速德国汽车的电动化转型。在当日接受采访时,默克尔表示,如果德国想在2020年以前实现百万电动车上路的目标,还需加大努力。
 
  自大众排放丑闻曝光以来,德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目前正在努力修复其声誉。默克尔在5月份就此事做出了评论,该评论曾被理解为她已经放弃了电气化目标。但据默克尔日前澄清道,这一说法系误解。
 
  “我没有放弃电气化,”默克尔在YouTube的采访中说到:“但我们必须做出更多努力,否则这一目标是实现不了的。”她还称,政府将投入更多的工作,在全国各地快速构建一个电池充电网,在包括路灯和停车场在呢的设施内加装此类装置。
 
  默克尔将邀请当地政府在9月4日举行会议,共同讨论汽车排放问题。她还计划提供约5亿欧元(折合约5.856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用于改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然而,默克尔还是对汽车公司是否在相关领域具有足够的创新力表示担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