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智利拟2050年前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70%

日期:2017-08-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 智利风能

  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2017年世博会上,智利能源部副部长JimenaJara表示,智利计划到2050年7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
 
  Jara还表示,“预计到2035年,智利电力结构的60%将来源于水能、太阳能、风能,而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90%。我们参与此次世博会,旨在展示智利在可再生能源发展上取得的经验。”
 
  智利目前是拉美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国之一,也是世界上该领域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Jara表示,“阿塔卡马沙漠有着地球上最强的太阳光照,并且智利境内风能和水利资源充足。这为智利发展可再生能源提供了有利的自然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