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聚电网络李厚志:充电桩网络变现的N种可能

日期:2017-08-21    来源:锂电大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1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如果说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心脏”的话,那么充电桩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基石,没有充电桩,电动汽车便是没用的废铁,而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壮大,充电桩行业的发展已是可以预见的。
 
  8月17-18日,由锂电大数据、电动汽车在线主办,起点研究协办的“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生态峰会”于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隆重开幕,1000+新能源汽车及锂电池产学研高层共同论道行业未来。
 
  深圳聚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厚志在会上发表了“充电桩网络变现的N种可能”的主题演讲。
 
  深圳聚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聚电)是一家由程序员、工程师、投资人和车行手艺人共同打造的电动汽车综合服务商,是一家内生“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硬件企业。从2014年起在全国 铺设电动汽车充电点和充电站,并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将这些充电点连成全方位立体网络,是为电动车主提供便捷充电服务的专业充电网络建设和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通过软件App实现一站式充电服务的企业。
 
  运营充电桩行业是一个增量市场,需要慢慢长大,低成本扩张,厚积薄发。其中抓住用户是核心。而对现代社会来说,运营一定要学会互联网+,为此聚电网络李厚志分享了一些运营充电桩的技巧:
 
  1、用户社群化运营,粉丝互动变现
 
  2、场景化推广:众筹
 
  3、场景化推广:共享汽车
 
  4、场景化推广:私桩共享
 
  5、场景化推广:充电桩共享互助 车主服务网络
 
  6、场景化推广:运营商平台互通
 
  7、场景化推广:运营商加盟
 
  8、场景化推广:各类别解决方案
 
  软硬件技术:
 
  电桩模块化:计费控制单元+充电控制板
 
  低成本布桩:简易桩+聚电盒子
 
  怎么充电:平台+APP
 
  充电运营平台+电桩监控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