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智充在上海4区交付4充电站装机40台缓解周边充电难

日期:2017-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2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充 充电桩 充电设施

  21日消息,智充科技向业主方上海安悦交付4个充电站,装机共计40台C2智能交流充电桩。此次交付的4个充电站可为周边三百余台纯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据悉,本次交付的4个充电站采用了智充最新的充电站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一揽子解决了充电设备站设计安装、智能充电设备连接和通讯、智能化充电运营、无人化监控管理等问题。
 
  智充向安悦交付的智能充电站分布在上海浦东、嘉定、青浦、宝山四个区。其中,浦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共5个安装点,每点安装3台,总计15台充电桩桩;嘉定枫树林景苑安装充电桩25台;青浦在顺物流园安装充电桩3台;宝山新区中成智谷安装充电桩17台,共计安装40台。按照以往运营数据,配合充电站排队机制和车位管理机制,每台C2充电桩每天可为9台车提供充电服务,远远高于业界每天1.5台的平均使用效率。此次上海安悦安装的40台充电桩,理论上可为周边360台电动汽车和插电混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从用户体验和运营便捷性角度衡量,上海安悦4个充电站全部采用智充充电桩。车主只需要微信扫描充电桩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开始充电,待充电完成后,车主收到微信通知,支付电费并提醒挪车,以提高充电车位的利用效率。此外,充电期间车主可以通过微信,随时查看车辆的充电情况。
 
  智充不仅提供智能充电设备,同时也提供私有化部署的充电运营管理平台,是业界少有的软硬件方案双全的企业。此软硬件解决方案可协助运营商迅速建成高品质的智能充电网络。智充的充电桩设备可通过云中心,远程故障报警、排查,软件方面完全可以进行远程维护和管理,极大解决了大规模铺设充电桩设备之后的维护困难,节约充电运营企业的维护成本。
 
  智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能源方案供应商,拥有C2交流和C6直流等系列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产品。智充围绕客户需求,基于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售前、售后服务能力向客户提供品类齐全、国内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充电桩/站产品和电动汽车能源解决方案。智充面向未来,在大数据时代到来之时,智能先行,引领充电进入时代的下一个十年。
 
  安悦充电是上汽集团下属从事新能源汽车配套充电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注册资金三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充电系统及终端网络投资建设、充电及租赁系统管理、停车场资源整合、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及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等方面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