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终于可以申请配置风电指标,上网电价有望以0.47元/千瓦时执行!

日期:2017-08-24    来源:内蒙古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供暖 风电供暖 风电指标

  近日,内蒙古发改委发布了关于风电清洁供暖相关事宜的通知(内发改能源字【2017】720)文件,明确参与风电清洁供暖的有关企业待供暖设施建成后,经盟市发展改革委验收确认具备供暖条件并核定供热面积后,即可向当地发展改革委开展申请配置、核准新建风电项目指标等工作。
 
  按照今年3月《关于组织实施好风电清洁供暖项目的通知》要求,涉及的新增风电清洁供暖指标,需供暖项目完成一个完整的供暖期后,依据核定的供暖面积相应配置。
 
  这一政策调整,就意味着目前建成及在建的风电项目在供暖设施建成通过验收后,即可申请配置风电指标,有望按照0.47元/千瓦时的上网电价执行,既提高了风电项目的收益,也保障了供热工程的实施。
 
  以下为通知原文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