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沉默多天乐视汽车再发声 一举宣布两项人事调整

日期:2017-08-2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熊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视汽车 贾跃亭 乐视

  为法拉第未来引入融资,公布法拉第未来新的制造工厂……最近,贾跃亭一门心思全放在美国的法拉第未来上,而对于其兄弟公司——乐视汽车“着墨”甚少,这让很多人对被“冷落”的乐视汽车的近况充满好奇。沉默多天,日前乐视汽车终于再次发声。
 
  8月22日,乐视汽车一举宣布了两项高层人事调整:任命张海亮为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兼CEO,高景深为LeSEE乐视汽车中国COO。
 
  乐视汽车称,公司正值战略落地的关键阶段,为了加强乐视汽车中国区从战略目标到经营达成的闭环管理,快速提升公司内部经营效率,经公司董事会审批决定,做出了上述两项调整。
 
  其中,张海亮后期将主要负责顶层战略制定及业务整体规划。高景深则全面参与设计并管理乐视汽车中国区年度经营计划、预算及组织规划,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实现年度组织绩效的目标达成;协助LeSEE乐视汽车CEO共同建立和实施从战略到经营再到绩效的闭环管理体系;推动公司整体经营计划落地,向LeSEE乐视汽车中国CEO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张海亮于2016年4月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2017年3月20日,张海亮升任为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
 
  而在入乐视汽车之前,张海亮曾先后担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并率领上汽大众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
 
  高景深,于2015年4月加入乐视,出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在加入乐视汽车前,高景深曾先后担任过广汽本田总装科科长,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副总经理兼副工厂长等职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