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电投与顺丰新能源公司签订300MW风电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17-08-25    来源:国电投河南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 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

  2017年8月17日,国电投南阳热电与西华县顺丰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开发河南西华县300MW风电项目框架协议,有力推动了该公司新能源开发工作进展。
 
  该项目是由西华县顺丰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先期与周口市西华县政府签订开发协议而取得开发权。项目主要分布在西华县红花集镇、聂堆镇、东夏镇、田口乡、西华营镇五个乡镇,具备开发价值的风电资源约300MW左右, 100米高度模拟风速5.3米/秒,属于典型的平原风电,拟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将根据土地调规情况进行分期或一次性建设,预计2019年底实现投产发电。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南阳热电锁定资源,向平原风电领域进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加快该公司向新型综合能源企业转型的步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