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17-08-25    来源: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5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河北风电 风电

  2017年8月16日,新能源公司所属张家口区域公司张北战海200MW风电项目获得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核准,至此,张家口区域公司列入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的所有项目全部完成核准。
 
  张北战海200MW风电项目是列入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2017年开发方案中的项目。今年张家口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消原发改委核准,新成立行政审批局核准。张家口区域公司开发人员认真梳理审批流程,完成多项批复换文工作,最终取得项目核准,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北战海风电场场址紧邻已建的大西山风电场场区北边界,装机容量为200MW,拟安装10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张北战海风电场拟接入大西山220kV升压站。大西山220kV升压站#1主变容量为150MVA,为满足本期风电场的送出要求,需扩建第二台主变(已预留位置),主变容量为 100MVA。出1 回 220kV 线路接入东辛营风电场 220kV 升压汇集站,经东辛营风电场220kV升压汇集站汇集后由小厂500kV变电站并入电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