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风力发电一期建成 莱西马连庄镇举行投产仪式

日期:2017-08-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毕天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建设 风电项目

  昨天,青岛沃尔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莱西风电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仪式在莱西马连庄镇举行,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参加活动。
 
  据了解,青岛沃尔新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于2010年落户莱西市,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建设与运营。规划在莱西的河头店镇和马连庄镇开发300MW的风电场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开发容量为96MW,投资8.2亿元人民币,今年7月24日实现一期48台风机全部运行。预计年发电量约 2.4亿千瓦时,实现利税约4000万元,每年可节约标煤约7.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9万吨。二期100MW马连庄风电场和河崖风电场,计划于2017年12月底前投产运行。三期100MW唐家庄风电场工程建成后将达到300MW总规模的风电场,该项目将于2017年底取得项目核准。
 
  沃尔风电一期项目的投产,标志着莱西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力推动了莱西市建设生态示范市、打造绿色先行区的战略目标。
 
  活动当天,莱西马连庄镇政府与沃尔新能源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加快推进莱西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据悉,该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有效降低充电成本,缩短充电时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