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7轮胎企业入选全国民营制造业500强

日期:2017-08-28    来源:轮胎世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8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轮胎 万达集团 神州轮胎

  8月24日,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山东济南发布。
 
  据悉,这次活动共发布三个榜单,分别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以及“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
 
  这些榜单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入围标准分别为120.5亿元、53.6亿元和150.4亿元。
 
  轮胎世界网发现,共有7家轮胎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7家企业分别为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万达集团旗下拥有万达宝通轮胎、耐斯特炭黑等公司。宁夏大地拥有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
 
  红豆集团旗下的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千里马、赤兔马和骐马等多个知名品牌。
 
  此外,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成橡胶)、山东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钢帘线)、江苏骏马集团(帘子布)、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钢帘线)等轮胎相关企业,也出现在这个榜单中。
 
  这次发布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民生银行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