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苏格兰Beatrice风电场内部阵列电缆完成生产

日期:2017-08-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2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海上风电 风电

  近日,英国JDR电缆系统公司表示,已完成生产用于苏格兰默里湾外环的588兆瓦Beatrice海上风电场的内部阵列电缆。
 
 
  2016年9月,西蒙海上承包商公司(SOC)选择JDR电缆来设计、生产并供应风电场所需的163千米33千伏的海底复合电缆。电缆将在JDR的哈特尔普尔工厂生产,并在这里装载到SOC的电缆敷设船上。根据Beatrice海上风电场公司发布的推特,内部阵列电缆部署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根据签署的协议,JDR电缆还将交付用于内部阵列电缆的终端及测试服务,而电缆保护装置由Tekmar能源公司提供。
 
  Beatrice海上风电场由苏格兰输电公司持股40%,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及中国国投电力分别持股35%和25%。风电场将配备84台西门子风力涡轮机,预计到2019年全面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