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歌美飒5MW风机即将亮相中国 伊莱特提供全部18套塔筒法兰

日期:2017-08-30    来源:ShandongIra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歌美飒 风机 塔筒法兰

  日前,由伊莱特股份承接的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天津南港90MW海上风电项目,18套歌美飒5MW风机塔筒法兰正式开始交货。
 
  歌美飒5MW风机塔筒法兰
 
 
  该风场位于天津港南港工业区南防波堤以外,青静黄河口左治导线以里,属于海陆结合风场,一期总装机容量90MW,采用了18套歌美飒最新的G132-5.0MW风机,项目业主为中水电集团,塔筒制造商为中水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歌美飒5.0MW风机
 
 
  G132-5.0MW是歌美飒最新机型之一,该风机样机被装于西班牙北部山区,经过一年多测试并取得DNV-GL型式认证后,最终与中国水电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签订了全球首个商业量产订单,相比之前较小的G128-5.0MW机型,该机组将提高约3%的发电量,除了132米风轮外,在中高风速下,该平台还可以配置采用公司Innoblade专利技术的128米风轮,该技术可以将叶片分为两段,以便现场运输和安装。
 
  作为全球知名风电品牌,歌美飒建有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和审核制度,具有西班牙合资背景的伊莱特股份是国内首家取得歌美飒认证的塔筒法兰供应商,为了确保这一重要项目的顺利进行,本次歌美飒还安排了专门的驻厂监理工程师,所有产品必须全程检验。
 
  法兰碾环
 
 
  热处理
 
2017-08-30_114731
 
  探伤检测
 
 
  本次中水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伊莱特股份的合作再次证明了双方相互信任,强强联合,并对未来中国大兆瓦风电市场、海上风电市场的看好,也体现了双方在大兆瓦机型部件制造上对质量高度重视的理念。
 
  风机场景
 
  作为业内重要的制造商,伊莱特股份几乎占据了风电法兰市场的近半份额,在海上风电领域更是远超这一数字。伊莱特不仅在湘电5MW等国产大兆瓦机型拥有批量制造业绩,在维斯塔斯5/8MW、西门子4/6/7MW等国际机型上也拥有量产业绩,仅2017年6月就曾一次性向英国某低温海上风电项目提供了60套西门子7MW基础过渡法兰,已成为该领域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