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德尔福将亮相IAA法兰克福车展 展示最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日期:2017-08-30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0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尔福 法兰克福车展 自动驾驶

  2017年8月23日 -德尔福汽车公司将在2017年IAA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支持当前及未来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实现自动驾驶、互联、数据分析和先进的动力推进的未来移动解决方案。主要展出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
 
  中央传感、定位与规划(CSLP)平台:CSLP是德尔福与Mobileye公司合作开发的业内首个完全集成的、一站式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搭载了业界领先的感知系统和计算平台。德尔福与宝马和Transdev公司已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加速自动驾驶的商业化开发。德尔福相信,这个项目将能够使CSLP自动驾驶平台在2019 年推出。
 
  德尔福下一代ADAS卫星系统:通过将现有的ADAS传感器移入中央域控制器,这种面向未来的架构使卫星传感器尺寸减少高达89%。凭借RACam,该系统将雷达和摄像头技术相结合,提供更广泛的视野及更高的交叉感应能力,即使在恶劣天气下的系统也可完美表现。同时,该系统还具有漂亮的外观和款式。
 
  随着互联汽车的发展,汽车需要强大的电气架构和中央计算能力,才能以更快的速度传输和处理更多数据,同时,汽车架构要保证在更高的数据处理速度和环境温度下无故障运行。德尔福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整合日益复杂的车辆架构,并不断积累和扩展相关经验,推出了一系列汽车智能架构。
 
  通过对创业公司Control-Tec(2015年11月)和Movimento(2017年1月)进行战略性收购以及对otonomo(2017年4月)和Valens(2017年5月)进行战略投资,德尔福已建立起了一个互联汽车生态系统,将为整车厂商带来显着的商业价值。该解决方案可对车辆数据进行收集、解读、优先排序和打包,有助于减少车辆召回,提升车辆品质,打造按需出行服务,实现无线软件更新和修复,并有助于促进互联汽车服务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
 
  德尔福的可扩展信息娱乐集成驾驶舱控制器(ICC)系列可应用于从低端到高端各种车型,提供一流的图像和用户体验。这个集成的架构预计可节省高达12%的系统成本,同时将重量降低33%。德尔福的MLD?是业界首款3D多层显示屏,驾驶员无需佩戴特殊眼镜,也没有在3D视觉下常见的头痛等副作用,将为驾驶者带来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和完美感受。
 
  未来汽车将会采用电气化的推进系统。凭借其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与动态跳跃点火(DSF?)技术,德尔福搭建了通向电气化未来的桥梁,并提高了传统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和性能。在IAA展上,德尔福将展示各种动力总成技术如何协同并取得优异的成果,并讨论进一步优化内燃机的各种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