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润新能在全国风电场大评比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8-31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润新能 风电场 风电企业

  近日,中电联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竞赛指标评比结果。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所属的33期风电场参加了对标及竞赛,18家风电场获奖。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及竞赛》,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的综合评价、公示和最终评审等程序后最终确定的。重点围绕对风电场可利用小时数、弃风率和风电机组可利用率三个指标进行综合考量及排名。通过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可以达到互相借鉴、学习,带动风电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向低成本、高效益方向发展,全面提高我国风电场管理水平的目的。
 
  2016年,天润新能生产体系通过管理模式的梳理与优化,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精益化管理、内部对标激励(场长责任制等)和技术创新,以及EAM和集控的建设及落地应用,有效提升风电场运营效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降低生产成本,为此次竞赛获胜奠定坚实基础。
 
  天润新能风电场在1308家风电企业的对标评比中(全国分为56个对标区域),有286家获奖,获奖率为22%。其中天润新能参与评选的区域共有290家风电场,共有66家获奖,获奖率为23%,一等奖获奖率5%,二等奖获奖率7%,三等奖获奖率11%;天润新能共有33期风场参加,18期风场获奖,总体获奖率为55%。一等奖获奖率6%,二等奖获奖率33%,三等奖获奖率15%。
 
  相比去年同期,获奖率上升5%,其中二等奖获奖率上升6%。(去年共参加评选26期,获奖13期,获奖率50%,其中一等奖获奖率8%,二等奖获奖率27%,三等奖获奖率15%)。
 
  天润新能与中电联获奖率对比
 
  天润获奖率同期对比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天润新能多年来生产运营工作的认可,更是对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是广大员工辛勤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之后天润新能生产体系将选派代表参加风电运行指标发布会暨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第十一届年会,充分参与同行交流,吸取同行优秀经验,以进一步提升生产运营水平,在新能源管理上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实现管理效益最大化,促进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