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2017-2021年海上风电电缆市场将年增16.52%

日期:2017-08-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风电材料

  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2017-2021年,全球海上风电电缆市场将以年复合增率16.52%增长。
 
  海上风电电缆市场的一大趋势是对清洁电力的需求增长。全球的电力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另外,人口及全球经济的增长预计在未来继续推动这一发展趋势。人口不断增加及经济增长将需要相当大量的电力。
 
  根据报告,风电行业的创新将成为一大驱动力。过去15年,海上风电已从一种新发电技术发展为有助于对抗气候变化的竞争力替代发电资源。2001年,全球只有2个国家拥有商业海上风力发电。截至2016年,部署海上风电容量的国家已超过15个。
 
  报告称,市场也面临挑战,即可靠性和事故风险的增长。为了拥有一个可靠的、实用的海上风电场,必须生产和安装电缆来避免事故发生。电缆的保护层提供良好的机械保护,与此同时,这些保护层并不会和海水产生化学作用。为了最小化风险,海上风电电缆被埋设在海底。
 
  全球海上风电电缆市场的主要供应商包括ABB、通用电缆、耐克森、安凯特、普睿司曼、住友电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