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双管齐下 同时开发电动汽车和混动车

日期:2017-08-31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混动车 燃料电池汽车

  据Caranddriver网站报道,在政府监管的推动下,未来的乘用车将越来越多地采用电力驱动,而不是传统燃料驱动。现代汽车并没有在汽车的电动技术方面走在前列,但该公司采取了务实和双管齐下的策略:一边开发全系列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边开发专用的电动汽车
 
  在最近发布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讨论了其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预计该款车将于2018年初在首尔冬季奥运会举行时发布。
 
  同时,该公司发布了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部分重要公告。其中,现代公司透露,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行驶里程达310英里(约499公里)的远续航里程电动汽车,该车型将于2021年之后推出。
 
  现代汽车还宣布,其正在针对电动汽车开发首个专用架构。这意味着,与大众汽车针对电动汽车即将推出MEB架构一样,现代公司也可能在开发一系列不使用内燃机的汽车。
 
  此前,现代汽车透露了有关这种远续航里程电动汽车的部分其他细节,包括其车内空间要比Ioniq大,部分原因可能是为电池安装提供充分的空间。
 
  现代公司尚未提到为其电动汽车创建一个专属的子品牌,例如梅赛德斯-奔驰的EQ品牌,或者大众汽车的I.D.品牌。
 
  目前,现代汽车唯一的全电动车型Ioniq Electric只在加州有售。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并在10个州销售,不过美国其他州的顾客也可以订购。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详细阐述了其实现旗下汽车电动化需要达到的其他里程碑。该公司称,“现代汽车的电动汽车开发将分多个阶段进行。”现代汽车确认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电动版的Kona紧凑型SUV,该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240英里(约386公里)。该公司透露,其打算通过电池升级,在2018年将电动版Ioniq的电池续航里程延长至200英里(约322公里)以上。
 
  现代汽车还证实,其奢侈品牌“Genesis”将于2021年推出全电动车型。与此同时,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将扩大混合动力的SUV和大型汽车的产品阵容,并扩大其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范围至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车型。目前该系统仅用于Sonata和Ioniq。据现代汽车的母公司称,现代和起亚总共将推出31款“环保车型”。
 
  在美国联邦政府的监管可能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该策略可能对现代汽车很有帮助。丰田今年早些时候曾夸口称,它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1,000万辆的混合动力车,其中在美国销售超过300万辆。现代汽车不太可能追上丰田的销量。不过,由于丰田的远续航里程电动车要到2022年后才能推出,现代汽车还是有机会成为技术的领跑者,而不是落后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