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二手电池也能再利用 雷诺在欧洲测试安装充电站

日期:2017-08-31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手电池 充电站 充电设施

  据外媒消息,日前雷诺宣布将在欧洲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安装充电桩,这些充电站都使用E-STOR能源存储系统,并由雷诺电动汽车上退休下来的二手电池组成,能够给电动汽车进行快速充电。
 
  雷诺方面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充电基础设备的建设,简化电动汽车司机的日常生活。雷诺提供的二手电池所打造的快充桩能提供更经济环保的解决方案。”
 
  目前雷诺已经联合了英国的Connected Energy在比利时和德国的高速服务区上安装了两个快速充电站。雷诺表示电动汽车电池的寿命往往在8-10年之间 ,但是他们在回收之前还能充当充电桩等其他作用。
 
  今年6月份,雷诺曾宣布将与英国的一家初创公司Powervault合作,二次利用电动汽车的电池作为家庭能源储备。雷诺也成为继特斯拉和奔驰后第三个研发家庭能源储备的汽车制造商。二次利用电动汽车电池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电池的功用,也使消费者得以节省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